展望未来,合作共赢——上海泗博喜迎Kepware CEO来访

11月14日,上海泗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建国先生与来访的Kepware CEO Tony Paine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合作方向和未来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充分交换了意见。Kepware的亚太区销售总监及高级主管与上海泗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序、销售经理沈翔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庄建国先生就Kepware在中国区企业客户的现状以及以后的业务发展、产品功能优化等情况和Tony交流沟通。此次会谈取得了良好效果,将为双方在今后开展更为深入和广阔的合作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Kepware CEO Tony Paine对上海泗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为Kepware在国内的市场培育及推广所做贡献表示赞许,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未来发展中能够开展更如深入和广阔合作。

Kepware CEO Tony Paine (图右三)

上海泗博总经理庄建国先生 (图左四)